Sunday, October 01, 2006

sketches...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嘿,nice characters!
我是eddybear啦 ,一直有來看你的創作
想必accd操的可兇吧,一直在進步

Steven Wen said...

Eddybear
抱歉我現在才看到這裡有個新comment
字太小了XDDDDDDDD

你不是也要申請我們學校嗎? 進行的怎麼樣了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現在是卡在語言部份 想準備充份點在去考ibt

對了 我想問一下illustration major走向及學習目標是不是比較著重在應用藝術方面?還是其實是比較自由開放的?(因為看過許多accd傑出校友都比較偏向應用)

Steven Wen said...

illustration走向滿廣的, 不過前三個term都是基礎課程,沒啥好"應用"的.
第三個學期要選minor,是你的話應該會選Entertainment Design或Entertainment Art之一吧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那S.W.你minor會選什麼呢?(好奇的問:p)

我目標又開始飄移不定了 其實蠻想走純粹
Painting那方面
對了,如果有空的話 可以給我看一下你們同學或學長的作品嗎?因為ACCD的on-line Gallery很久都沒更新....
謝謝謝謝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going to Entertainment Design, and take some background and color classes from Entertainment Art on the way.

I don't have their paintings with me,
but you can check out Paul/Josh/Peter's stuff, you can find their blogs in other comments.